專頁
林淑芬。 108,170 個讚 · 3,934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分享 林淑芬
衛福部油品問題最高戰略,<br> 混油部分縮小打擊面,到大統、福懋及頂新味全為止。<br> 為免事端擴大,銅葉綠素違法添加一事,因為涉及福壽、泰山、統一怕事端擴散,問題先推國外且不公布其他進口的下游廠商。<br> 從下面公文可以證明,油品有沒有問題是看政府要不要讓他有問題,而不是真正有沒有問題。<br> 以「味全健康廚房純橄欖油」為例,在10/30公布「37件檢驗不完全符合的名單」,假烏龍公文(我已經找到證據晚點會揭露)要他下架。… 更多<br> 經過部長指示改為稽查。<br> 到10/31時FDA公布「76件不完全符合之查核結果」,「味全健康廚房純橄欖油」判定結果是「合格」的。<br> 到11/2到高振利承認味全買大統的油後FDA才又公告「健康廚房純橄欖油」移送檢調,11/17又公告他「不合格」。<br> 所以政府對食品安全採取政治手段止血嗎?<br> 這個不斷說謊的部長還能繼續當嗎?<br> 本人要公佈烏龍公文不烏龍的證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