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這架F-16戰機之前已經退役,在亞利桑南州某地封存了15年,這次在12.2公里的高空以1.47馬赫的速度飛行。 飛機在空中作了一系列飛行動作,包括橫滾和半滾倒轉,後者是飛機底朝上飛行然後向上作半圓弧度飛行,實現掉頭飛行。這種動作在空中格斗中用來躲避被導彈鎖定。 波音公司說,無人駕駛的F-16戰機後面有兩架飛機尾隨,飛行員將無人機保持在視線內。 波音公司說,這次飛行加速達到了7Gs,但是飛機能夠達到 9Gs,不過後者會讓人體難以承受。
超連結 BBC.CO.UK

美國試驗將退役F-16戰機改作無人機 - BBC中文網 - 國際

波音公司透露他們已經將退役的噴氣戰鬥機改裝成無人駕駛飛機,已進行過一次無人駕駛飛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