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前些日子有熱情網友詢問故宮梅花開了沒?忙碌又生病的小編特別拜託熱心的同仁到至善園看看,拍些照片回來。幫忙拍照的同事離開前,有位嬌客抵達,美麗的梅花,美麗的鳥兒,畫面真的很美…
(PS:這陣子忽冷忽熱氣候,有些梅花居然開始凋謝了,想看故宮梅花的朋友,恐怕得早點來!)
分享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在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
(2013/01)離開前,有位嬌客抵達,美麗的梅花,美麗的鳥兒,畫面真的很美…<br> (PS:這個畫面,連沒去的小編都陶醉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