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行政院長蘇貞昌第二次的3+11報告在國民黨杯葛下不了了之,然而這份補充報告中仍堅持「沒有證據證明3+11是疫情破口」,指揮官陳時中更在進入立院時,冷淡回應媒體記者追問,直指「3+11 #跟800條人命有什麼關係?」並說「硬要把兩者連結在一起要有證據」。
 
好的,那我們來看看今年5月本土疫情爆發時,指揮中心是怎麼說的。
 
-
➤ 病毒不會憑空出現,就是來源自華航諾富特管理失當… 更多 4月15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以一紙新聞稿,放寬機組人員邊境管理政策,正式開啟3+11的錯誤開端。 5月15日,指揮中心公布華航諾富特、萬華茶藝館、獅子會群聚及宜蘭遊藝場的基因定序結果,確認都是感染序列相同的英國變異株,當時羅一鈞副署長告訴我們: #可認定應該是同一個序列病毒株在相互傳播。 5月17日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表示,目前確診個案都是同一個病毒株序列, #合理推測為一條傳播鏈,只是在不同地點被檢測出來,本土確診個案看起來都是同一來源造成,「 #這就是台灣社區的一個大群聚事件」。
 
-
➤ 中央卸責側翼抹黑,這就是陳時中的「我負責」
 
然而當各界將疫情破口指向3+11時,陳時中部長卻突然不認3+11是破口,甚至說「#機組員及諾富特群聚沒有影響社區」,直接打臉天天在他身旁開記者會的羅一鈞和張上淳,側翼網軍更無視3+11政策在4/15上路,萬華群聚最早發病日則在4/25,不斷洗「萬華群聚比3+11早」的風向,#試圖將疫情破口指向萬華。
 
執政黨從上到下不斷推諉卸責甩鍋的行徑,讓我們不禁想問,到底是指揮中心的專家們說謊,還是蘇貞昌院長、陳時中部長為了官位不擇手段。
 
-
雖然蘇貞昌院長在在野黨的要求下,終於向因染疫身亡的800多位國人致歉,但全國民眾因政府防疫政策失當而造成生命財產的重大損失,如今想要個真相,卻只看到行政院和衛福部繼續冷血以對,試圖為3+11的決策失當卸責。
 
夠了,真的夠了,請蘇貞昌院長與陳時中部長不要再欺騙人民,找回你們那一點僅存的良知好嗎!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