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最強在野 #監督最有力
#歡迎加入民眾黨
 
發揮「極」戰力,強化監督力,是台灣民眾黨作為「最強在野」的最大優勢。
 
在國會殿堂中,民眾黨只有五席立委,但我們的加倍認真勤勞程度,消弭了與大黨間的席次落差,與柯文哲主席一樣「嗡嗡嗡」,每天早上7時30分的晨會就是戰鬥的開始,我們盤整策略、精準打擊,用科學數據佐證,#讓執政黨的腐敗無能無所遁形。
 … 更多
雖然只有五席立委,但我們成功揭露「3+11」決策的荒謬,戳穿防疫「超前部署」的大內宣神話,打破國產疫苗的決策黑箱,強力監督萊豬進口、勞保破產等民生政策。在保護藻礁議題發酵前,我們也參與公投連署,落實環境永續的政策願景。
 
終究,我們讓人民看見努力,根據網路民調,民眾黨是過去疫情期間「#鞭策及揭發執政黨」表現最好的政黨;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民眾黨的支持度急起直追,已經成功開拓第三勢力新版圖。
 
#不是打著戰鬥名號,#才會戰鬥;內容,永遠比形式重要。 民眾黨與台灣民眾永遠站在一起,不再是「天龍政黨」,我們在過去一年內,已經在全台設立17個地方黨部、深耕在地;明年的地方選舉,我們也會積極佈局最強戰將,讓理性、務實、科學的政治理念,不只有在台北,而是可以在全台灣開花結果。
 
現在,一起加入我們,成為守護台灣民眾最堅強的陣線。
 
---
點擊連結,填寫表單,一起加入民眾黨
https://member.tpp.org.tw/partymember_registered/ 學姊教你如何加入民眾黨!
https://youtu.be/JMGhppHGBLI 了解更多「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點擊連結,填寫表單,一起加入民眾黨
    https://member.tpp.org.tw/partymember_regi… 更多stered/

    學姊教你如何加入民眾黨!
    https://youtu.be/JMGhppHGB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