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小飛力道路資訊俠 3月底,國1南下嘉義民雄路段發生了一場大火。
一輛滿載壓克力樹脂溶液的大貨車,在駕駛切換車道時,後方未綑牢的30多桶物料桶滾落國道,瞬間引發熊熊大火,3線道全陷火海,導致國道緊急封閉,車陣回堵數公里。
每當有意外發生,高速公路局及國道警察都會立即進行交通疏導,例如匝道儀控、延長路肩開放、利用交通資訊顯示板(CMS)告知用路人改道等措施。… 更多
南區交控中心當天一接獲通報,立即通知相關單位前往處理;經確認起火物質後,由消防人員噴灑化學泡沫滅火,再由高速公路局同仁進場,在即使戴上口罩也難掩刺鼻氣味的現場,先以木屑和鐵砂吸附膠狀物,努力進行清理掃除工作,排除事故;在車道開放前反覆檢查,以確認通行能安全無虞。
如果通車稍慢的話,還請大家見諒喔~
小飛力在這邊也提醒大家如果要上國道,記得把貨物綑綁覆蓋好,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看新聞怎麼說:https://goo.gl/4RlVWQ
什麼是貨物捆綁好>http://goo.gl/7u0J5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