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民眾黨不分區委員前五強有多強,我們直接請名嘴實際壓力測試給你看!
 
今天,全台灣最正常的政論節目「眾議院」來到選前最後一集,距離選戰不到72小時,我們誠意十足,邀請我們未來有可能前進立法院的不分區前五強:「全台唯一勞動局長」賴香伶、「一個打十個,民眾黨張問」張其祿、「大數據女神」高虹安、「民眾黨劉德華」邱臣遠、以及「立院血滴子」蔡壁如,一起向全民報告未來前進立法院的目標。
 … 更多
很多人批評民眾黨只喊超越藍綠,只喊藍綠一樣爛,沒有政策,沒有中心思想。為什麼我們敢喊,就是因為我們有非常充實的政策願景,以及藍綠最缺乏的「執行力」,一個國家每一年的預算執行率不到5成,代表每一年預計要做的事情都只做一半,這樣的效能喊統喊獨都沒有用。
 
我相信,這五位,都會是「戰將」,而且不只是會發現問題,更懂得解決問題,今天,就讓全民一起來檢驗,他們的面試合不合格。
  
-
主持人:
🎤黃瀞瑩──民眾黨第13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陳宥丞──台灣民眾黨發言人
  
來賓:
👩‍⚕邱明玉──資深媒體人
👨‍⚕鄭師誠──資深媒體人
👩‍⚕黃光芹──資深媒體人
👩‍💼賴香伶──民眾黨第1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張其祿──民眾黨第2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高虹安──民眾黨第3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邱臣遠──民眾黨第4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蔡壁如──民眾黨第5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更多
影片
留言
  • 柯文哲
    Youtube搶先首播中!
    https://youtu.be/mQDRIZajnd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