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重要訊息】
好消息、好消息!南部鄉親大家趕緊逗相報!
畢業季節又來臨,為協助大高雄地區應屆及歷屆畢業青年、中高齡人士、或已就業但有意轉換跑道的各行民眾找到「呷意」的新頭路,經濟部積極提供就業媒合平台,以「幸福大高雄 … 更多 就業喜相逢」為主題,6月22日(星期六)早上9點~下午2點,在加工出口區楠梓園區從業員工服務中心【高雄市楠梓區經二路15號/搭乘捷運紅線至楠梓加工區站6號出口】舉辦「2013經濟部產業徵才博覽會」,有150家以上的廠商參與,包括鴻海、日月光及華泰等知名公司,預計提供6,000個以上、涵蓋了各個階層職缺的工作機會。 希望透過徵才博覽會的盛大活動,達到「廠商找到好人才、求職者找到好工作」雙贏目標,使『創薪經濟 樂活就業』美夢成真! 努力拼經濟,靠大家作夥來啦!!
更多徵才資訊,請上本部網站查詢:http://www.epza.gov.tw/formdownload.aspx?pageid=c93e29f6f49e8794
圖為經濟部6月22日在高雄市楠梓加工區舉辦徵才博覽會,幫大家創「薪」經濟,可以樂活就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