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今天是中國共產黨百年黨慶,值此之際,各界接連點出中共迫害人權、傷害自由之舉,然而台灣就是有人選擇 #繼續和中國共產黨唱雙簧。
 … 更多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表示:「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中國共產黨矢志不渝的歷史任務,是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要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包括兩岸同胞在內的所有中華兒女,要和衷共濟、團結向前,堅決粉碎任何台獨圖謀,共創民族復興美好未來。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國人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決心、堅定意志、強大能力!」
 
看得出來,中共對台的態度仍是老調重談,繼續用「一中原則、九二共識」試圖唬弄台灣人,殊不知九二共識的謊言早就被戳破。
 
而到底哪些人持續擁抱這種虛幻謊言,甚至和不放棄武統台灣的中共互相唱和?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
「中國共產黨創建百年,主導神州大陸建設72年,中華民族復興進程已達五千年歷史新高峰!至盼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所有中華兒女合力為我民族之事業再造新猷。」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
「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歷史的必然,至盼兩岸促進融合,心靈契合,竭盡心力共同完成國家統一大業,共築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的中國夢。」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
「中國共產黨艱苦卓絕,奮鬥不懈,重振華夏,以人民福祉為先,人類命運共同體為念,深令世人刮目相看。至盼未來雙方致力促進兩岸和平發展,實現中華民族復興。」
 
新黨主席|#吳成典
「祝願順利實現民族復興,希望兩岸持續交流合作,力促國家和平統一。」
 
中國國民黨 KMT 身為台灣最大在野黨,竟有兩位前黨主席親發賀電祝福中共百年黨慶,這樣的行為全台灣人都看在眼中,更感到無比憤怒,這絕非現任主席江啟臣一句「#個人行為」就可以輕描淡寫帶過,請江主席解釋清楚國民黨的態度,更不要再用九二共識誆騙台灣人民。
 
時代力量要再次強調,台灣的核心價值是「#自由民主多元」,不是「#中華偉大復興」,敬告仍對中國共產黨抱有幻想的政黨與政治人物,相信中共無異與狼共舞,中國對香港、新疆以及圖博的迫害就是前車之鑑,如果繼續和中國眉來眼去,那就準備被台灣人掃入歷史灰燼。
圖片
留言
  • 余義鎮
    這堆人”吹捧中國好棒棒!拼命表忠'為什麼不移民中國?死賴在台灣享受著民主自由社會福利'又躲在暗處'配合中共扯台灣的後腿'可惡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