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聲明】 有關自稱「美國大學教授」翁達瑞先生,惡意造謠指控本黨高虹安委員被其博士指導教授李傑先生「除名」,台灣民眾黨表示嚴厲譴責。 如同高虹安委員所出示之指導教授署名信函,李傑表示在自己的學術履歷漏列高的名字是疏忽,事實上,也有許多他的學生並未列在學術履歷中,完全是因為更新不全。高虹安的學術著作,也始終對外公開,且在Google Scholar中被高度引用。 台灣民眾黨對於翁達瑞先生在臉書上多次抹黑本黨、甚至造謠攻擊本黨成員,已經玷污「美國大學教授」這般頭銜。而國內部分媒體在沒有確切證據、甚至未知翁達瑞本人確切身份,竟能在沒有求證當事人的情形下,轉載翁的說法大肆報導,儼然是製造假新聞的幫兇,民眾黨對此表示遺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