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五倍券成效不要只有籠統數字
#張其祿質詢精華獨家全字幕版 行政院稱五倍券編列1100億的預算,樂觀估計可帶動2000億元效益。但事實上真是如此嗎?立委張其祿就針對振興政策提出質疑,認為要將振興活水導入至旅遊、航空等弱勢行業才是重點。 國發會更說五倍券將會發揮經濟點火效果,有可能讓GDP衝破6%,對此張其祿委員點出關鍵,內需型的產業才是受到疫情影響最嚴重的產業,政府做效益評估時應該分門別類,而不是只會丟出籠統的數據!… 更多 去年政府發放三倍券雜亂無章,造成「三倍券之亂」讓超商、郵局基層人員苦不堪言,今年五倍券行政院稱「好領好用好刺激」,但複雜的領取程序依舊未改,且不同部會的加碼券還會造成數位落差,行政院竟稱「完全沒問題」? 精彩好球,歡迎大家分享連結,讓更多朋友看見民眾黨委員們的優質問政。 #立院好球重播
#張其祿 #蘇貞昌 #振興五倍券 ---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Youtube高畫質連結,歡迎分享👇
    https://youtu.be/m9ZVavrFo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