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蓁愛高雄 勇敢投票 請支持3號李眉蓁》 明天就是高雄市長補選的投票日,感謝所有的支持者,在這不到兩個月的日子裡,為我們加油、打氣,懇請大家堅定意志,勇敢投票! 這是一場從一開始就不公平的選舉,中選會為了護航執政黨,刻意把補選日期提前一個月,讓在野黨沒有充足的時間做準備,眉蓁就是在如此緊迫的時間壓力下,接受黨的徵召參與這場選戰。… 更多 雖然投入選舉的時間短暫,但是眉蓁從小生長在高雄,對這座城市有著深厚的感情,因此眉蓁也提出「做好基本功、建設繼續衝、減債加薪水、生活好輕鬆」這四大政見主軸,未來一定要把高雄,打造成一座宜居城市,讓高雄市民可以幸福、輕鬆的生活。 然而在這場選舉中,眉蓁也承受了來自四面八方的抹黑,還有許許多多惡劣、不實的指控,但是民進黨,面對曾經涉及弊案、親友涉入貪腐等種種質疑,卻只會一再推託閃避,不曾正面回應。 在這場神聖的民主選舉中,雖然承受了許多的攻擊,但是我們始終堅持初心,就是要為高雄鄉親服務,帶領高雄市持續的發展與進步,我們不會因為對手的攻擊而認輸,更不會因為栽贓抹黑而放棄,因為只有能夠誠實面對人民、堅守清廉拒絕貪腐的人,才是高雄市需要的人。 國民黨會持續奮戰到最後一刻,也希望所有高雄鄉親、所有支持眉蓁的好朋友,8月15日,一定要勇敢的站出來投票,支持3號李眉蓁,用選票「蓁愛高雄」!
圖片
留言
  • Xue Li
    看你在少康战情室,讲香港那些事,简直就是在胡说八道,不用选也是一样的,国民党肯定会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