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八百條人命誰來負責
#邱臣遠質詢精華獨家全字幕版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5月28日在立院備詢時稱,「3+11」決策會議是由副指揮官陳宗彥主持,結果被踢爆是錯誤資訊。立委邱臣遠就針對當時陳時中的錯誤說法提出質疑,並要求陳時中在國會殿堂向質詢的委員及社會大眾道歉!… 更多 民進黨毫無依據就放寬機師檢疫的「3+11」政策,造成5月初疫情大爆發影響台灣甚遠,不僅超過800位民眾染病去世,長達近3個月的三級警戒更造成無法計算的龐大經濟損失,陳時中當時霸氣喊出「我負責」,如今面對邱臣遠委員質詢時卻躲在蘇貞昌背後,把自己說過的承諾都忘光了嗎? 針對振興五倍券,行政院喊出數位卷比例將提高到20%,但實體券的分裝成本相比三倍券增加4400萬!面對邱臣遠委員詢問原因,卻得到蘇貞昌、王美花模稜兩可的答案,難道民進黨人人都是數字魔法師? 精彩好球,歡迎大家分享連結,讓更多朋友看見民眾黨委員們的優質問政。 #立院好球重播
#邱臣遠 #蘇貞昌 #陳時中 #3+11 #五倍券 ---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Youtube高畫質連結,歡迎分享👇
    https://youtu.be/t_Thgg4CR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