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進黨政府立法院備詢鬼話全記錄
#請注意:#服用後不要太不滿 昨天蘇貞昌、陳時中在立法院的備(ㄍㄨㄟˇ)詢(ㄏㄨㄚˋ)精華,台灣民眾黨在這邊幫大家用懶人包傳便便。 「3+11 #不是破口」、「#沒有會議紀錄很正常」、「#疫苗政策沒有錯誤」、「#有高端疫苗所以代工不重要」,各種強辯之詞,證明了民進黨政府完全沒有反省能力,甚至用「棒球賽難免漏接」來形容數百條無辜人命喪生的邊境管制失靈。… 更多 台灣人民在乎的、關切的、想了解的,他們通通不放心上。他們唯一在乎的,恐怕只是頭上那頂烏紗帽,以及烏紗帽背後,辛辛苦苦靠防疫所建立的「#綠色新威權」是否崩解。 請不要太不滿,讓我們一起點開懶人包,看看這個政府有多傲慢。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請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