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問代工疫苗竟瞎扯支持國產疫苗
#賴香伶質詢精華獨家全字幕版 行政院長蘇貞昌自豪國內疫苗到貨上千萬劑,然而其中有半數是靠捐贈,自購到貨的情況依舊低迷,立委賴香伶就針對疫苗政策提出質疑,認為疫苗荒源於政府採購疫苗「無能」、代工技術「無門」,及接種受害救濟「無心」。… 更多 BNT疫苗本周開打,但採購過程一波三折,賴香伶委員提到去年台灣東洋採購破局事件,即使想查但執政黨始終不給資料,陳時中卻回應去年東洋採購時,BNT疫苗還沒過三期「沒有人敢買」,難道是把去年買疫苗的國家當傻瓜? 相較於日本、韓國努力爭取代工,蔡政府曾稱正在洽談疫苗代工,至今卻仍無下文,面對賴香伶委員詢問洽談進度及可能廠牌,全都得到「不能確定」、「不能說」的答案,國人知的權利完全被陳時中壟斷! 精彩好球,歡迎大家分享連結,讓更多朋友看見民眾黨委員們的優質問政。 ---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Youtube高畫質連結,歡迎分享👇
    https://youtu.be/Bg3Xn0bYj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