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疫苗打滿兩劑預估時程竟不敢承諾
#高虹安質詢精華獨家全字幕版 目前台灣的疫苗覆蓋率為一劑49.43%、二劑6.73%,當世界各國都傾向提升疫苗覆蓋率與「疫」共存時,許多台灣民眾的第二劑卻仍舊沒著落。 立委高虹安針對疫苗議題再度直球對決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提出具體疫苗接種時程,沒想到還是一樣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高虹安以新加坡、丹麥、韓國等國家為例,許多國家的衛生部門都訂出「#幾月達到幾成完整覆蓋率… 更多」的明確目標,大家同樣都要面對國際供貨問題,卻唯獨蔡政府無法給出一個答案,難道我們的衛福部與其他國家的衛生部門不一樣? 疫苗到貨狀況不佳,相較於韓國能用交換疫苗和策略合作方式催疫苗,政府除了「每天寫信、週週視訊」外,還能有什麼作為? 蘇貞昌與陳時中再次使出「問A答B」之術,一下說「#這些國家的疫情比台灣嚴重」、「#今年經濟成長率不差」,就是問不出一個確切時程。 病毒威脅國人健康、疫情造成民生經濟損失慘重,提升疫苗覆蓋率攸關國人能否早日回歸正常生活,政府卻消極以對,無能給國人一個答案,要人民如何信任? 精彩好球,歡迎大家分享連結,讓更多朋友看見民眾黨委員們的優質問政。 #立院好球重播
#高虹安 #蘇貞昌 #疫苗 ---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Youtube高畫質連結,歡迎分享👇
    https://youtu.be/ethRwCUYy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