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找疫苗網站 vaxx.tw 2.0 上線了!
 
雖然 1922.gov.tw 只要年滿 18 歲都可以登記,但是 1-8 類特殊資格造冊施打的人,例如孕婦、外送員、長照中心人員等,仍然可以在地方衛生局、各醫療院所分散的預約系統並行登記,要到處找哪裡還有醫院或大型施打站可以預約有點麻煩。
 
所以我們利用爬蟲和人工整理,整理出全台上百個施打站可以預約的電話和網址,幫大家省一點時間,把 pdf… 更多 和圖片中的網址弄出來。滿抱歉的,因為人力有限,資料沒有齊全,有些縣市只有列出大型醫療院所,只是希望能在疫苗登記系統完全整合到單一平台之前,幫助大家在分散平台找疫苗。同時也希望我們初步整理的資料可以幫助到社群的夥伴。
 
找疫苗網站(資料持續整理中)
https://vaxx.tw
原始資料(CC0)
https://airtable.com/shrTeVFs7JH7Auvr4/tblj6V2hTsgv6fwRF 有興趣加入網站和資料協作的朋友,可以到 g0v Slack 的 #vaxxtw 參與。目前需要各國語言翻譯、圖卡需要 OCR 更新和一些部分仍然需要人工更新。感謝 @SL @kjcl @yoyoW @SeanGau @Teemo @ronnywang @Tofus (Terry) @Lydia @ggm @piano 在很短的時間內,梳理疫苗接種現場的需求,並迅速協助整理資料、爬蟲、設計、前端開發。
 
加入 g0v Slack #vaccine
https://join.g0v.tw
--
文字 by ael,圖片 by lydia
reviewed by ronny, isabel, ichieh, in accordance to g0v SNS g0vernanc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