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前陣子苗栗發生電子廠移工群聚感染的事件,在指揮中心與地方政府努力下,已經逐步得到控制。同一時間,各地也築起篩檢防線,以增加篩檢量能的方式來強化防疫。像是地域上接近的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就啟動 #固安計畫,協助工業區廠商進行篩檢工作。
   … 更多
不只桃園,各地方政府也陸續建立機制,或是向經濟部提出工業區企業快篩需求。不論是由醫事人員到工廠做篩檢、或是在工業區內設置快篩站由醫事人員篩檢,經濟部所轄的工業區都會全力配合,儘速啟動產業快篩機制,若是快篩有陽性,就會立刻通報並進一步加驗 PCR 核酸檢測,也會儘快安置到隔離處所,或協助媒合防疫旅館。
  
也提醒廠商,在疫情期間,營運仍要以防疫為優先,生產製造請依循 #分區、#分流、#分時間 的企業持續營運指引來做規劃 👉 https://www.facebook.com/moea.gov.tw/posts/5870549619651832  
   
☎️企業防疫諮詢專線:0800-000-257
圖片
留言
  • 林木山
    張忠謀是一個為善不欲人知的企業家!他為台灣的防疫出錢出力。反觀郭台銘一天到晚說要捐疫苗!講那麼久了、連一支疫苗也沒看到。兩人的格局、天差地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