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郝個「東施效顰」!畫虎不成反類犬! 上會期提出最新的「生態博物館Ecomuseum」概念,要求市府研議在最優、最適條件的北投推動。 沒想到市府快速抄襲了我提出的生態博物館概念,但推動的場域竟成了「花博園區」。我的構想一夕成了郝市長收拾花博爛攤的妙方。 天啊!生態博物館的第一要件就是去除政治指導,由下往上由公民參與,尊重在地居民生活與環境演變的進步性概念,「花博園區內建構城市博物館聚落」的理念恰恰相反,天差地別!… 更多 花博園區的創設與營運完全是政治主導,是大興土木、反環保的最差示範,強大的政治權力造就今日拼裝車式的功能屬性,根本不能套用生態博物館一切講究「居民主導」「文化養成」的模式。 拜託!多讀點書好嗎?我反對花博園區淪為四不像的生態博物館。畫虎不成反類犬,郝市府別貽笑國際吧!
圖片
留言
  • 陳耕太
    同學,你的說法好像是小學生吵架! 希望你發揮影子政府的力量!多學學英國、日本,看看人家怎樣團結取得奧運主辦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