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政府殺人!中秋節前夕,張藥房家破人也亡 馬吳江劉,天理不容! 就在馬王政爭動盪台灣之際,苗栗大埔「張藥房」老闆張森文不堪畢生心血被縣政府夷為平地,情緒崩潰、罹患重度憂鬱症,7月送醫返家後病情仍未見好轉,今天上午外出與家人失聯,家人請警方協尋,下午卻傳來噩耗,遺體在距家不到1公里橋下獲,長期聲援大埔農民的網友獲悉,痛批政府殺人,直言如果房子未被強拆,張老闆不會得憂鬱症,也就不會遭遇不幸。 長期聲援大埔農民的網友除了表達哀悼之意,也痛批苗栗縣政府間接殺人,直言若不是畢生心血「張藥房」被強拆,張森文也不會罹患重度憂鬱症,那麼何來自殺的可能性呢?
還有網友為張家感到不捨,明天中秋節卻是「月圓人不圓」,直指苗栗縣政府非要搞得「家破人亡」才滿意。
超連結 YOUTUBE.COM

政府殺人!中秋節前夕,張藥房家破人也亡 馬吳江劉,天理不容!TV 54

就在馬王政爭動盪台灣之際,苗栗大埔「張藥房」老闆張森文不堪畢生心血被縣政府夷為平地,情緒崩潰、罹患重度憂鬱症,7月送醫返家後病情仍未見好轉,今天上午外出與家人失聯,家人請警方協尋,下午卻傳來噩耗,遺體在距家不到1公里橋下獲,長期聲援大埔農民的網友獲悉,痛批政府殺人,直言如果房子未被強拆,張老闆不會得憂鬱症,也就不...
留言
  • 當朝野政客笑嘻嘻地幫馬英九特別費除罪而一團和氣時,人民就慘了!
    252.【130919中秋月圓人缺的悲傷】馬債你還?!家破人亡?
    台灣人最後要買單嗎?

    大埔張大哥死的真冤.......
    … 更多
    公民企這裡就對了啦!...
    252.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67243599952479

    請多分享 多多益善
    關馬之日近了.....

    「聞誅一夫紂矣,未聞弒君也」
    無望苦難人民遇到暴貪君&獨夫時該怎麼辦?~李敖.第73烈士— 在 HK ifc mall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 覺得心情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