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加強防疫,經濟部加工處與各縣市政府合作,拚一週內完成科技產業園區內逾萬名國際移工的快篩作業,希望能有效控管群聚染疫風險,同時為國內高科技產業防堵疫情。
   
感謝高雄市陳其邁 Chen Chi-Mai市長、屏東縣潘孟安縣長、台中市盧秀燕市長,還有民間醫療團體的協助,高雄楠梓、前鎮及屏東科技產業園區的國際移工快篩站已經設立完成,而且在 6/9 就開始進行篩檢作業。而台中潭子、台中港科技產業園區,也配合台中市政府規劃分別設置快篩站或由鄰近醫院支援快篩工作。
  
除了以最快速度完成快篩站的設置,加工處也會全面加強環境消毒,提供園區廠商疫情與防疫資訊,並且輔導廠商建立管理機制、落實防疫,共同守護園區跟企業員工,也確保產業能夠正常營運。
圖片
留言
  • 謝定綸
    政府當然不會強迫人民施打國產疫苗,但國外疫苗嚴重不足,叫我們人民有選擇的餘地嗎?這不是變相要人民打國產,什麼才是變相呢?對政府採購國外疫苗政策,真的很憤怒!年輕人要等到那時候才能打到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