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綠色挖金礦】淋浴龍頭跳躍升級 搶占高值市場
美國地區因使用水龍頭而被熱水燙傷所造成傷害,僅次於常見重大燒燙傷意外。人體暴露在澡盆或水龍頭的水溫達60℃以上時,連續3秒可能產生第二級燙傷,5秒以上則有第三級燙傷危險。此類燙傷事件,最常發生在無行為能力5歲以下兒童以及超過65歲老人,或在身體及心理有高度障礙者。
欣錩金屬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優化價值勁升計畫」輔導下,進行溫控閥產品之開發設計與檢驗能力升級,符合北美淋浴龍頭性能法規ASSE 1016標準[冷或熱水壓力突發變化20%,或熱水升溫14 ℃狀態下,影響混合供水溫度能在5秒內維持在(20~49 ℃)設定溫度之±2℃內],避免燙傷與不適,確保消費者安全,促成產品信賴度、市場位階與價值提升。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