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很多廠商都在問,疫情期間的生產製造應該如何規劃?#指揮中心 與經濟部工業局一起說明 #分區、#分流、#分時間 的企業持續營運指引:
 
請企業經營者這樣做⬇️
 
#上下班移動_分組分區不換組
員工分組且不換組,約1/2員工再依需求可居家上班。各組從不同出入口,或不同時段分開上下班。如果有交通車,也要分組搭乘,採固定座位,不同坐。
 
#產線或無塵室_人員分組不接觸… 更多
工廠產線分廠、分樓層,落實分區上班、分組輪調,各組成員要固定。無塵室換氣頻率維持每分鐘換1次,無塵服每週清洗、耗材不重複使用。休息室也要分組使用,各組用後就消毒。
 
#公共區域_不交流多消毒
電梯內畫設站立位置並限制人數,同棟如有二台電梯,則分層分別搭不同電梯。用餐分時段,座位設隔板。產線同組就住同宿舍,且分層分流進出。房間不宜通鋪,浴室加強消毒。1樓也要設獨立隔離室,讓發燒到37.5度或高風險者使用。
 
💡企業防疫資訊看這裡
https://www.moeaidb.gov.tw/
☎️企業防疫諮詢專線
0800-000-257
圖片
留言
  • 蔡承翰
    郵局人的命不是命嗎?每天接觸的民眾那麼多?還不準工作調整?工作量越來越大,還不準減收包裹?有人都累倒了,是要有人累死才肯修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