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回顧2018/8/23,#823 戰役60周年紀念晚會,榮幸與 #龍潭愛樂管弦樂團 在 #金門 演出。我在樂團吹薩克管,我的三個孩子也是同團樂手,彩排 #國歌 拍下影片的是我的太太。
https://fb.watch/7y3L-0oSfh/
分享 吳志揚
志揚與樂團赴金門,參與823砲戰60週年紀念晚會。演出國歌、823砲戰紀念歌並向三軍致敬。 趁著彩排空檔,我再度爬上毋忘在莒太武山,並至明德公園,向吉星文等三位代表無數戰役殉職的勇士致敬。 我們彩排國歌時,無論樂器大小,堅持以站姿勢演奏。先人付出得以今日和平,國軍愛國愛民,感謝! #823砲戰✅<br> #金門✅
留言
  • 吳志揚
    給藝文團體多一點支持,分享樂團近期演出
    《龍潭愛樂管弦樂團登峰鉅獻~美在客庄》
    ⏰演出時間、地點
    》9月2日 (四)19:30… 更多 國家音樂廳
    》10月3日 (日)14:30 衛武營國家藝術⽂化中⼼音樂廳
    《美在客庄》邀請
    👍國際知名指揮家 郭聯昌教授 客席指揮
    👍國臺交小號首席—侯傳安 演出

    擁有 美國寇帝斯音樂院演奏家文憑, 曾獲 全美小號獨奏大賽NTC冠軍、韓國濟州國際銅管大賽優勝。法國小號獨奏家Eric Aubier讚賞他為「擁有最銳利技巧及最高穩定性的小號演奏家」。

    2019年,侯傳安勇闖柴可夫斯基國際大賽小號進入前四強,透過比賽直播畫面讓全世界觀眾看見他精彩的演奏,也讓臺灣樂迷為之沸騰感動。

    音樂會候傳安將演奏蓋希文George Gershwin「藍色狂想曲」小號獨奏版本

    邀請您一起來感受 #候傳安—超級小號🎺音樂的張力與穿透力、讓您全身細胞顫慄、感受渾身起雞皮疙瘩的感動!

    🎫購票傳送門》》》
    https://reurl.cc/0j0ogM
    👍龍潭愛樂連續八年獲得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
    👍龍潭愛樂第七次躍登國家音樂廳
    足跡遠征台中歌劇院、衛武營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