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台中一名役男洪仲丘,從成大畢業後在新竹湖口裝甲旅服役,本在明天就即將退伍,卻在前日於禁閉室暴斃死亡…
今早我由國會辦公室和家屬連絡後,得知家屬對此事悲憤不已,並存有諸多質疑,我們深感家屬痛心,將盡力協助家屬要求軍方徹查此事,今日楊瓊瓔委員也已偕同家屬,回事發營區檢視現場;一直以來軍中執法過當之事頻傳,役男自危連帶家屬也深感不安,我們相信維護民眾權益是不分藍綠的共同責任,今後在涉及相關法令修改時,將更加謹慎為之。
超連結 NEWS.FTV.COM.TW

役男剩三天退伍 關禁閉中暑熱死

留言
  • 黃偉哲
    有關這件事我們已經要求軍方立即查察,並針對家屬的要求立即做反應並說明,現在軍檢單位已介入調查中,就目前我們除了靜待司法調… 更多查完畢外,我們也會再積極要求國防部長親自了解該案並督促查察,以真正還給家屬及往生兄弟一個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