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愛文芒果品種雖原產自墨西哥,但台灣農民的種植技術精良,加上屏南地區落山風長年吹拂,養分濃縮在果實中,果肉比其他地方的芒果香Q紮實,在國際市場非常具有競爭力。(內文 )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南部〉屏南愛文 熱銷到中東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屏南地區愛文芒果受天災影響,產量僅往年的四成,但美味已經開始傳遍世界各地,今年首度嘗試推廣到中東地區,縣府下個月也將到加拿大推廣,未來可望讓芒果香氣傳遍世界各地。今年愛文芒果產量減少,但外銷市場卻大有斬獲,屏東縣府農業處長林景和說,雖難達到過去三百噸以上的銷量,但日、韓、中、港、星五個地區仍穩定供貨,並藉由馬來西亞市場打入中東地區,七月底將與高雄市一同前往加拿大推廣,希望各國都能愛上屏東的優質農產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