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零時小學校「夏日源理」2021 線上源力增能營倒數 𝟚 天】
 
防疫在家的日子過得既快又慢,再過兩天,g0v 社群的 #零時小學校 講師群就會上線陪伴大家過暑假!
 
第一週必修課程,由 #g0v揪松團 和 VTaiwan.tw 打頭陣,帶大家推開 g0v 的大門,一窺社群的最新動向與實用工具;接續三週的選修課程由「 Cofacts 真的假的」、「 Wikimedia Taiwan 台灣維基媒體協會」、「#… 更多地理圖資專案」、「#Disfactory 農地違章工廠」和「#線上揪松直播」,精心設計的線上課程與作業,讓學員在一個月後,滿載而歸,成為線上協作能手。
 
線上課程會在週六下午四點發布上線,學員自由選擇時間觀看課程並繳交作業,也可以隨時在 g0v Slack 提問討論。營隊期間每週六是「共學日」,學員們可以帶著週間的迷茫與問題,上線和講師直接提問討論互動,並認識一起共學的夥伴。
 
「營隊前夜祭」將於本週五 7/16 晚上八點開始,在 Gather Town 虛擬活動大廳中,提供一個放鬆、自在的空間,能夠提前熟悉視訊會議室操作,並且認識大家(也讓大家認識你),誠摯邀請已經報名線上營隊的朋友,一起上線暖身。
 
噢!最重要的 Gather Town 會議室網址以及加入密碼,都包含在行前信中,寄發給大家,請到報名信箱尋找(或者在垃圾信箱翻一翻),若真的沒有收到,請來信 jothon-organizers@g0v.tw 告知 g0v 揪松團。
 
【重要資訊提醒】
 
☀️ 「營隊前夜祭」2021/7/16(五)20:00 - 21:00 GMT+8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