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海軍軍官學校新增了 18 張相片。2014年4月1日下午11:48 · 大地盃一路走來,值得我們去探究、發現的故事如滿天星斗,過程非篳路藍縷但也胼手胝足一同走過。前人的足跡讓我們擁有現在的規模及情誼,球場上、操場上,多少青春的汗水在熱情下蒸發;爭取獎盃的榮耀和淚水交織成連綿三十年的故事。
而海軍官校海洋科學系當然也不能再這樣的盛會中缺席。在這次的比賽中,我們在台灣大學的校區之中揮灑青春的汗水、以球會友。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從相識、熟識、到一生的摯友。
… 更多 我們有報名的球類有籃球、羽球、排球、足球、壘球以及大隊接力。並在足球項目中擊敗全國各大專院校,獲得亞軍的殊榮。我們更在大隊接力之中領先群雄,一馬當先地奪取了象徵榮耀的冠軍獎盃。
此活動不僅促進了各個年班學長姐、同學及學弟妹間的互相認識及情感交流。還讓同學們在所學上互相勉勵及切磋,交換學習心得,並凝聚年班之向心力,達到寓教於樂之目的。並同時與全國地球科學相關大學系所互相交流,擴展海軍官校學生之視野,省視自身並學習他校學生之優點。
回顧過去大地盃的三天行程,汗水流淌在大地之上,獎盃閃耀在蒼穹之下,榮耀與回憶長存在每一個海軍官校海洋科學系的學生心中。
海軍官校海洋科學系系學會會長 左翊民還有 15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