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灣OTOP產品設計獎報名時間已經展開,您報名了嗎?
今年在設計獎的部分,以「原真風尚」為設計主題,要發掘屬於台灣在地特色的時尚文化,包裝出具有台灣新意的經典風尚好禮! OTOP產品設計獎的競賽內容,包括生活工藝類與產品包裝設計兩種類別。這次總獎金高達80萬元,相信重賞之下,必能激發出台灣設計高手的火花,為台灣特色產品增添更多新鮮、趣味及創意的形象。 OTOP競賽報名時間為6/1-7/25,各方參賽者已蓄勢待發。充滿創意的朋友,我們要找的就是你,相關資訊趕快上報名網站查詢:www.otop.tw/2013desig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