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濟部提醒您: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到6/28,接下來,賣場、超市、超商、百貨,都會有新的人流出入管制。請大家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多多配合防疫工作。
  
1⃣ #人流管制
各賣場已明定核心營業時間,透過人流系統管制,以賣場坪數(一人一坪為原則)控管人流,人流量過大時,安排工作人員採一進一出方式管制人潮,確保賣場防疫距離安全。
  
2⃣ #出入管制… 更多
設置分別出入口,各賣場動員公司人力,派員駐守門口進行出入口管制,落實顧客進場進行實聯制、量體溫、確實戴口罩,並提供顧客酒精消毒。
  
3⃣ #定時定期消毒
廁所、手扶梯、電梯、樓面客席等公共場所定期消毒,尤其育嬰室等消費者會接觸的區域,嚴格執行定時清潔消毒,並提高消毒頻率。
  
這些措施可能帶來採買上的不便,但還是請大家務必配合賣場的分流管制,事先列好採買清單快快買,一次買多一點,就可以少去幾次,降低風險,不僅保護自己也是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