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相關活動】夏日輕衫-全民酷涼運動
哇!天氣這麼熱,要怎麼穿才會清涼又有型呢?
經濟部6月5日邀集30家企業及公會代表,辦理「夏日輕衫」啟動儀式。現場也展示由設計師設計及成衣廠商打造適合夏季上班的各式各樣節能服裝,希望透過節能剪裁、版型設計、時尚元素及機能性布料,讓「夏日輕衫」不僅清涼也很有型哦!看看這些穿在正妹及帥哥的節能服裝,您是否也心動想買來酷涼一夏!?… 更多
穿著涼感輕衫,調高冷氣溫度1℃(適溫26℃至28℃),生活品質不變還可節省6%空調用電,全國住商部門就可節約10億度電…哇!小小的改變就可省好多電哦!
經濟部也呼籲夏日期間,企業能響應輕裝上班,成衣業者能推出各式各樣的夏日輕衫,更重要是國人要多買多穿,讓「上班穿輕衫,節電、酷涼又時尚」,成為全民運動。 圖為行政院江宜樺院長及經濟部張家祝部長等人啟動「夏日輕衫」走秀活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