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用手機報稅 速度快到讓你流淚😭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火速的眼淚》五六月熱播中🔥 不管是在家沙發馬鈴薯、洗完澡敷面膜、睡前躺在床上、還是上班通勤中,隨時隨地,#只要一支手機就能報稅!根據廣大使用者實測回饋,平均只花三分鐘,就是這麼快速好用、感動到痛哭流涕啊!ಥ⌣ಥ 手機報稅適用 #直接依國稅局提供的資料申報(也就是網路下載的)、沒有要編輯修改的人。認證方式有三種,如果手機門號是本人申辦的,直接參考以下速成秘笈: ————📱手機認證+報稅📱———— … 更多<br> ❶準備本人申辦月租型門號4G/5G手機、健保卡號<br> ❷瀏覽器點:https://reurl.cc/qg84oq<br> ❸選行動電話認證(關Wifi、開行動網路)<br> ❹流程五步驟,點一點就報完稅<br> .<br> 🔎看教學影片:https://reurl.cc/qm6DKy<br> 🔎圖文懶人包:https://reurl.cc/0DRr96<br> 🔎常見問答集:https://reurl.cc/KxNQV9<br> ————————————————— 你報完稅了嗎?(還有一個月別緊張!)<br> 不改資料用手機、要改資料用電腦,<br> 身邊有工具就盡量試試看網路報稅,<br> 有問題可以打電話、可以問粉專喔! #所得稅申報延至6月30日<br> #臨櫃報稅暫停至6月14日<br> #在家報稅安心防疫<br> .<br> .<br> .<br> 📺在家防疫看臺劇-致敬火神的眼淚<br> (看完大結局的小編也是淚流滿面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