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抗老保養第一首選,按讚分享我送禮】 🎁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水水們有沒有覺得皮膚越來越乾燥缺水了呢?
✨2017年討論度最高的抗老精華—「ES逆齡導入精華液」,衍生自工研院的高科技化粧保養品公司-德芙生醫所研發,紅到法國去! 不但於今年3月入選法國巴黎企業發展署Paris&Co為期一個月的巴黎創業落地計畫,更在10/18-19於法國羅浮宮所舉辦的Cosmetic… 更多 360展會中進一步推出針對光老化的解決方案,在法國當地消費者的試用過程中也得到非常熱烈的回饋。 💟掌握減緩膠原蛋白流失的關鍵,獨家研發抗老配方技術搭配MMP酵素平衡,有效達到膠原蛋白增加,同時協助皮膚膠原蛋白的再生。 📣這麼厲害的精華液,德芙生醫大方分享不私藏,拿出來與愛美的大家分享啦!
感謝德芙生醫提供ES逆齡導入精華液(5ml)以及ES 逆齡奇肌出水霜(10ml)各兩組,這麼棒的禮物,你/妳還在等什麼呢?只要完成下面的步驟,即有機會將<回春術>帶回家喔! 抽獎辦法:
即日起至11月18日(六)24:00止
Step1: #按讚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粉絲團+本則貼文
Step2: #分享本篇貼文至您的個人版面
得獎名單將於11月21日(二)15:00公告喔!
注意事項:
1. 請勿重複洗版留言,或以程式灌票、洗版、多重帳號等明顯不正當的方式參與活動,均視為無效參與,將取消抽獎資格。
2. 得獎者名單公布後,將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Facebook專頁公布得獎名單,恕不另行通知。
3. 得獎者需於指定時間內回傳相關得獎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4. 活動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後修改、解釋之權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