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台南市南化區北寮裡山上果菜生產合作社前出入口,因車輛來往頻繁,又有彎道,常常發生大小交通事故,由於目前山區的芒果正逐漸進入採收期,許多果農將自家生產的芒果載往山上果菜生產合作社集貨,進出車輛頻繁;
又因玉井往南化行駛的方向屬下坡路段,南化往玉井的方向有大彎道,容易造成駕駛人行車速度過快、過彎反應不及的危險狀況發生。
民眾到偉哲服務處陳情,希望能設置交通警示號誌,原屬意安裝黃色閃燈號誌,在經現場會勘後,決定先裝設反光交通桿、增設太陽能反光導標等警示設施為主,加強行車視線的清晰度,讓農民能夠安心出入。
並以為期一年的時間觀察當地的交通狀況,倘若屆時仍無法有效改善,將會協助裝設閃光號誌,以確保農民的生命安全。
超連結 TWTIMES.COM.TW

山上果菜合作社前 爭設號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