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大陸廣西南寧3姊妹嫁到金門,合力經營水果行,生意鼎盛,行政院陸委會、海基會與移民署副署長何榮村,22日前往探視慰問,並加油打氣。朱英明表示,水果行經營很艱辛,清晨6時開門,到碼頭領貨、分水果,先生送貨。兩個妹婿公餘時也幫忙;有時工作到晚上12時,但夫婦、姊妹齊力經營,還是很愉快。
超連結 NEWS.MSN.COM.TW

陸配3姊妹齊力 水果行生意旺

大陸廣西南寧3姊妹嫁到金門,合力經營水果行,生意鼎盛,行政院陸委會、海基會與移民署今天前往探視慰問,並加油打氣。 朱家3姊妹的大姊朱英明、四妹朱幼林民國87年嫁到金門,二妹朱迎春則是100年5月嫁到金門。朱英明常到金湖鎮一家水果行買水果,老闆娘體恤她與先生沒有固定工作,且自己經營的特產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