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苗縣專勤小編分享]
南庄老街以中正路及後巷中山路為主,處處令人發思古幽情。桂花巷裡朱紅色磚塊牆壁古意盎然、韻味十足,而桂花巷尾,當地居民利用灌溉水圳上鋪設十餘塊洗衣石板,稱做「洗衫坑」,一邊洗滌衣物、蔬果,一邊談天、互換消息的「水汴頭」,最得遊客會心一笑。若是繞遠來到文化路「南庄文化會館」,其前身是創於民國前12年的老郵局,建築採和式傳統風格,在今日台灣已難得一見,尤其與郵局對面一座歐式別墅建築兩相對照,更加趣味橫生。
超連結 TW.TRAVEL.YAHOO.COM

南庄老街 - 找景點 - Yahoo!奇摩旅遊

南庄老街,南庄老街以中正路及後巷中山路為主,處處令人發思古幽情。桂花巷裡朱紅色磚塊牆壁古意盎然、韻味十足,而桂花巷尾,當地居民利用灌溉水圳上鋪設十餘塊洗衣石板,稱做「洗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