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淑芬。 108,170 個讚 · 3,934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分享 林淑芬
對美牛暫停進口有那麼困難?<br> 韓國10月檢出「齊帕特羅」瘦肉精,便停止了部分的美牛進口。<br> 臺灣今年到九月美國牛肉進口了24183公噸,預估今年總進口量是3.2萬公噸,<br> 這麼大的數量進口,負責邊境把關的衛生署沒檢查到有「齊帕特羅」,這次是桃園衛生局查店驗出來的。這個事件告訴我們,美牛安全政府是無法把關的。… 更多<br> 現在問題發生了,為了應付人民說要加強邊境抽驗提高為逐批驗,為了高風險食品如美牛,日本輻射疑慮的食品卻排擠平時進口食品的檢驗,政府這樣作一點道理都沒有。<br> 我們要求在喪權辱國的美牛輸入及規範中的不平等規定外,立即以「食管法」第34條規定,重大食品安全事件發生時,或輸入食品查驗不合格時,得停止查驗申請,不管是業者、產地、或產品都可以不查驗申請。<br> 政府是人民為重還是美國利益為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