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3+11的真相,民進黨政府丟了一份自導自演的調查報告,至今仍然沒有會議紀錄、沒有專家名單,中國國民黨為了作秀,竟能 #放任議事停擺,#扼殺其他在野黨的質詢權益。 這款 #讓民進黨輕鬆下莊、#讓蘇貞昌陳時中不用接受質詢 的「戰鬥藍」,確定是台灣民眾期待看到的戰鬥方式嗎?… 更多 今天是立法院開議第一天,在朝野同意下將進行「3+11」專案報告,但中國國民黨的委員從頭到尾只為了要求「蘇貞昌道歉」,霸佔議場干擾議事進行,最終這場鬧劇一路演到下午會議結束,#讓陳時中、#蘇貞昌完全免上質詢台、#輕鬆過關,更讓其他在野黨委員沒有機會質詢官員,真相石沈大海。 行政院的傲慢心態,從3+11專案報告內容「只給執政黨委員」,甚至整份「3+11調查報告」只給友好媒體搶先曝光,就可以看得出來完全毫無反省能力。 這樣的政府,唯有透過質詢台上扎實的對答檢驗,才能讓全民看到執政黨的野蠻,可惜身為第一大在野黨,只在乎蘇貞昌「#鱷魚的道歉」,用這種對真相一點幫助都沒有的方式,阻撓議事進行,讓行政院的「3+11專案報告」蒙混過關。 所謂的「戰鬥」,絕對不是嘴巴上喊喊,撕撕預算書作秀,而是拿出真本事。#人民在乎的是你問政的內容,#不是作秀的形式,更何況作秀做到讓執政黨毫無畏懼的離開議場,這款戰鬥藍,#難怪連自家黨員都賭爛!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 ---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