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早安,防疫再升級,去菜市場也有新規定,防疫指揮中心宣布,針對傳統市場、夜市啟動五大管制措施:
 
1⃣擴大管制周邊攤販:明定核心的營業時間、管制路段和範圍,擴大管制採買的人流、車流,市集內、外都會進行更嚴格的管理。
 
2⃣落實人員分流:限制民眾一小時時間消費且不逗留,並鼓勵預約外帶、減少現金交易,避免群聚感染。
 
3⃣… 更多管制出入口:管控容留人數、落實實聯制,檢查配戴口罩、噴灑酒精及測量體溫,維持社交距離,並派人員駐守管理,必要時臨時阻隔通行。
 
4⃣地方政府派員駐守投入查核,確認攤商落實維持社交距離及其他防疫措施,限制或管理臨時攤販使用進出,假日上午也會加派管制人力。
 
5⃣場外警察取締,不容許流動攤販擅自營業,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等法規執行。
 
要拜託大家多多跟家人朋友宣導說明,就可以為防疫多盡一份力氣。
圖片
留言
  • 陳廷敬
    這些事情明明地方縣市長就可以作
    非得要中央白紙黑字寫清楚出來
    雙北就是白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