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這起被台灣許多評論員認為是政治鬥爭事件,支持馬英九者說起因是王金平觸及了馬英九高道德底線,但有網民找出馬英九過去自己遭起訴試圖關說檢察官不上訴的新聞報導,指出他的"高道德"僅拿來對付政敵,並不適用自己。 雖然王金平在馬英九指示國民黨撤除黨籍下看來成了輸家,然而從最新民調馬英九支持率遠低於王金平來看,馬英九自居道德高地的指控並未獲得人們認同。
超連結 BBC.CO.UK

台灣來鴻:馬英九的九月政爭 - BBC中文網 - 台灣來鴻

台灣總統馬英九發動對國會議長王金平的指控,從台灣輿論與民調來看多數人視此為政治鬥爭,台媒則稱其為"九月政爭"。
留言
  • 『1994的阿扁市長』會怎麼做!?
    我們的未來主人翁要教好!!!給王議員女兒參考一下囉...

    247.【130912好戲還在後頭】……
    … 更多
    無德司徹、強梁者,不得其死!
    247.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64099470266892

    Oops!
    當菊又糗了!正對著視訊哭哭呢!哈哈大笑())))))

    鬥人的犬奴心虛怕報應下台辭職了!
    被鬥的照樣上班主持會議!

    究竟是誰比較坦然、自然呀?

    貪騜陰蒂每天吃太飽盡想著如何找麻煩好羞辱台灣!...

    ps:差點忘了提~那隻【殺不怕、刀槍不入】,正經生意不好好做偏要搞政窒、玩媒體操弄的中共之光只要還養著:拿錢辦事!拼命分化人民的絕後政媒~小懂9,公民就該拒看、拒用、拒買!

    直到牠們不再幫助貪騜陰蒂集團豢養犬奴!成天仇恨、羞辱台灣!分化人民! — 覺得充滿希望。

    ●王鴻薇的近況動態
    上高一的女兒不認識羅智強。昨天她認真看完羅智強的辭職聲明,她說:「寫得不錯,為何要辭職呢?」
    小孩子不懂大人世界複雜的糾葛恩怨,一時間不知如何跟她明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