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來東華好事集跟農夫聊聊天、買新鮮現採的水果、蔬菜,本周也可以聽聽音樂、放鬆一下。
分享 花蓮好事集
時間很快來到了3月的最後一個禮拜,這學期好事集也開是一個月了唷!不知道你有沒有來好事集了呢?這個禮拜東華好事集邀請【東華吉他社】來現場演出,與大家分享好聽的音樂。中午下課、休息時間,不妨來東華好事集聽聽音樂、放鬆一下,也可以跟農夫聊聊天、買新鮮現採的水果、蔬菜。<br> 除了買東西、聽表演之外,花蓮好事集也邀請東華大學的學生、社團,如果有興趣來好事集招募社員、舉辦活動、表演等,都可以跟我們聯繫唷!<br> http://hualienfm.blogspot.tw/2013/03/326.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