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認知作戰是國家衰敗的開始
#執政5年連1戶社會住宅都蓋不出來
 
在實踐中依然不斷學習、檢討與改進,這是負責任的執政者該有的態度,柯文哲市長上任來已經完工3513戶社宅,還有近1萬戶正在興建中,總數達18928戶。也因為有實際的興建經驗,才會認知到財政問題會是接下來要面對的重大難題,實現居住正義的同時,也不能債留子孫。… 更多 民進黨政府不思進取,社會住宅興建牛步,至今連一戶都未完工,也難怪對於財政問題毫無感覺,卻有臉指責最認真實踐居住正義的台北市,臉皮之厚令人瞠目結舌,這樣的態度實在是太不健康。
 
-
➤ 黨政媒斷章取義一條龍 大搞認知作戰
 
回顧14日柯市長的原話:「我們已經蓋了差不多1萬8千多戶,6年的時間到現在一路猛蓋,是時候要停看聽,從設計到營運管理有什麼錯誤,我覺得『反省改進』是一個很重要的文化,我們的社會住宅如果這樣一路蓋下去怕會債留子孫。」
 
#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要停蓋社宅,卻經由媒體斷章取義的下標、側翼網軍以及急著輸誠的議員輪番猛攻,甚至連主管機關內政部都參戰,即使北市府出面澄清「整段話是要建立檢討文化」,但內政部依然故我,不惜發出名為「臺北市突停社宅」的新聞稿,帶頭繼續抹黑北市府不蓋社宅。 民進黨從中央政府、地方民代到媒體,一條龍式地搞認知作戰,試圖營造台北市府不實踐居住正義的假象,但一棟棟由北市興建的社宅,都是市府努力實踐居住正義的證據,扭曲原意不能掩蓋中央執政無能的事實。
 
-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社宅興建不能清零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