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苗縣專勤小編分享]
響應金秋環境日,推動綠色生活在苗栗,苗栗縣政府環境保護局於102年10月19日在苑裡鎮山柑社區舉辦「金秋環境日 綠色生活GO」活動。今天的活動在副縣長林久翔、環保局局長劉伯舒及與會貴賓率領500多位民眾用1分鐘爲地球許個願,並宣誓啟動「綠色生活在苗栗GO!」揭開序幕,活動接續上演環境行動大探索,民眾在寓教於樂的闖關活動中,深入瞭解山柑特色、人文歷史及環境教育的營造成果。林副縣長表示,今天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愛護環境由自身做起,從心學習,大家一起許下友善環境的承諾,在日常生活食、衣、住、行、育、樂中做出保護地球的行動,同時希望由山柑社區這個點出發延伸到線、到面,進而擴張到苗栗縣每個社區,希望大家一起攜手齊心建造健康樂活永續苗栗。
超連結 MIAOLI.GOV.TW

訊息公佈 > 縣府新聞 金秋環境日 逗陣來山柑~體驗綠色生活 GO! 苗栗縣政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