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濟部本部有同仁因身體不適前往篩檢,後確認為COVID-19確診病患。 由於該同仁工作內容曾與王美花部長、曾文生次長互動接觸,因此依照防疫單位專業指引,部次長與相關同仁也受匡列為密切接觸者,並前往篩檢。快篩與PCR檢測結果皆為陰性。 後續王部長與曾次長及相關同仁將依照防疫指引,啟動居家隔離14天(自6/2起算),工作環境也將進行全面消毒措施。部次長於居家隔離期間,將採視訊處理公務與進行會議,經濟部相關業務推動,都會持續進行。 註:隔離天數的起算日是依照疫調的指引,之所以從6/2計算,是因為確診同仁6/3起就請假未到辦公室,6/2是他最後一天到辦公室與部次長接觸的時間,因此從那天起算。
留言
  • John Nut
    外派新加坡的同事至今還沒打到疫苗,辦公室內的新加坡公民也不是人人都已經打到疫苗。日本也是如此,很多人依序在等通知施打疫苗… 更多。就算是中國也是這樣,中國分公司的同事也只有打到一部分。

    台灣人如果在疫情攀升後才幾週,就喊著「#給我疫苗其餘免談」還有在野黨號召上街去台大醫院那邊 #按喇叭要疫苗 ,這種嘴臉真是全世界僅見!

    #丟臉 #可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