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 丟臉啊...台灣的司法已被馬英九屈辱了..~ 台灣立法院長王金平周二(9月10 日)強調並未涉及司法關說,並已決定不辭職、不退黨、不罷免馬總統。 王金平上周赴馬來西亞出席女兒婚禮,周二晚間搭機返抵台灣,在機場受到上千名鄉親支持者的歡迎,前往接機的立委包括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等十餘人。王金平在記者會上澄清,他與曾勇夫的通話並非關說。他說,對於任何非法的指控,絕對不能接受。
超連結 BBC.CO.UK

分析:國民黨九月政爭 馬、王正面對決 - BBC中文網 - 兩岸

台灣立法院長王金平周二(9月10 日)強調並未涉及司法關說,並已決定不辭職、不退黨、不罷免馬總統。
留言
  • 賴果維
    岳不群的葵花寶典君子劍 VS 老員外的太極拳嗎
    還是九陰白骨爪 對決 一陽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