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協尋台灣自購莫德納疫苗
#莫德納孤兒不想再聽時中廢話
 
面對300萬名第二劑「#莫德納孤兒」,民進黨政府做的不是積極催貨,而是陳時中部長口中說出的「不是等不到,是還沒等到」廢到笑的鬼話。 當民眾聽信「輪到你,就去打」、「有什麼,打什麼」的大內宣口號,選擇施打莫德納疫苗,最後換來的卻是政府漠視,人民真的只想對陳時中部長說一句,「#冷血的言論Duck不必」。
 
-
➤… 更多 長者第二劑莫德納沒著落,只能被迫成為「高端人士」?
 
75歲以上長者自7月初施打第一劑莫德納後,至今已過10週,卻不見中央宣布何時可以開始施打第二劑,許多子女都擔心疫苗因為沒有完整接種而失去效力。
 
與此同時,#指揮中心也悄悄開啟莫德納混打高端的實驗,將招募220名第一劑施打莫德納的受試者雙盲分配施打高端或莫德納,預計在10月底、11月解盲。 催貨不積極,對於只有1.5期、效力不明的高端疫苗的未來,倒是異常積極的想辦法銷庫存。
 
-
➤ 二劑接種率僅4趴,執政黨為五倍券鬆綁解禁真能安心?
 
目前國內疫苗接種率為一劑48.71%、完整接種僅4.49%,更面臨著Delta變異株的威脅,蘇貞昌院長卻在此時建議指揮中心適度鬆綁防疫指引,陳時中也附和可能在9月20日後有鬆綁措施,但台灣真的有這個本錢?
 
綜觀世界各國,英國7月時在87.8%成人接種第一劑疫苗、67.8%二劑覆蓋率的情況下才宣布解封;丹麥則是在12歲以上人口超過80%完整接種疫苗後才宣布取消防疫限制;澳洲也打算在完整接種率達到70%才可望鬆綁防疫規範。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