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濟部新增了 5 張相片。2013年6月6日上午4:03 · 經濟部為推動台灣電動車輛發展,整合工研院、有量及中華汽車等相關單位,積極投入電動機車電能自主開發有成。中華汽車生產之電動機車即將導入有量公司製造之動力鋰電池,這是國內首次將國產高安全動力鋰電池應用在高階電動機車,完成電能自主與動力鋰電池進口替代,預計將可帶動台灣動力鋰電池及電動機車產業的發展,台灣也將成為全球電動機車示範島,吸引國際電動車輛產業的目光,拓展外銷商機;預估2016年將可促成新台幣150億元之動力鋰電池相關產值,創造新一波綠能產業。還有 2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