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海巡日常 #人道救援
台南艦早上才出去又遇強風大浪
粉絲們看了之前的影片嗎?
這樣的天氣要在船上工作吃飯睡覺好幾天
海上的夥伴們辛苦了
請大家給我們在岸際巡邏、海上值勤的同仁們
一點掌聲、一點鼓勵、一點溫暖。
#站在海編
#祈禱同仁一切平安
海巡署艦隊分署… 更多
海巡金馬澎分署金門岸巡隊
海巡金馬澎分署馬祖岸巡隊
海巡金馬澎分署澎湖岸巡隊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東北季風肆虐,海上意外發生了!<br>  <br> 今早,我們得知大陸「閩獅漁07705」漁船,在澎湖小門海域以西禁限制水域外半沉。基於人道救援精神,海巡在接獲通報第一時間,立即指揮台南艦於海象許可時,趕赴救援。<br>  <br> 這個季節的海象一直非常惡劣,今日最大風力達11級陣風,浪高也有6公尺。光是要握緊船舵、穩住船身就相當不容易,更別說執行海上救援會有多麼危險與困難。<br>  <br> 近期東北季風肆虐,出海所帶來的危險性與不確定性,遠遠超出你我的想像。從把船隻開出港嘴,就是拿生命與天對賭的開始。<br>  <br> 此刻,台南艦正頂著風雨在事故海域執勤,希望搜救行動一切順利、同仁平安返航。<br>  <br> 海巡署艦隊分署
留言
  • 邱進福
    辛苦您們.....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