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明年國防預算飆升
公務預算基金預算加特別預算
總額高達5,177億元
佔政府總預算的23%
使得我國軍費支出比例
不只達到歷史新高
還變成周邊國家最高
其中特別預算舉債比例
就高達16.6%
蔡政府的財政紀律實在很糟糕… 更多
尤其新送來「海空戰力特別條例」
列了八項項目就開口要2,400億
什麼內容都沒說
單項預算多少連個簡單附表都沒有
之前新式戰機特別預算只有一項
預算上限多少清清楚楚
現在卻是八項通通包一起
各單項上限多少完全不知道
這些錢不只是民脂民膏
還是借後代子孫的錢
國防部花錢可以這麼隨便嗎?
以信這會期擔任國防召委
一定強力監督國防預算
幫人民看緊政府荷包💪 #海空戰力提升特別條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5uXNsClPGM
超連結 YOUTUBE.COM

2021.09.27外委會國防部業務報告—陳以信批評海空戰力條例2,400億全限制招標獨厚中科院

留言
  • Nana JW
    @{陳以信|%E9%99%B3%E4%BB%A5%E4%BF%A1-103919981024103}因爲國民黨執政時都沒在國防有所作爲,導致國軍機老舊ㄧ直摔,還有您們怕被中共視爲挑釁,也建樹不大!

    … 更多 台灣人的錢拿來保家衛國沒有錯,軍人值得更好更安全的設備使用!

    在野黨就是以前執政不被認同,才被下架的,請尊重民意支持的執政黨,買軍武保家衛國!

    請國民黨不要再找藉口刪國防預算,執政黨的政治責任是他們要負責任,是選民要負責任的,不是你用假監督真刪國防預算來處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