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根據一些統計,持有綠卡的人中,大約40%沒有申請入籍。 這其中許多人可能想要申請入籍,但是因為各種原因沒有採取行動,比如680美元的申請費用,以及大多數申請人必須證明自己有基本英語讀寫和口語能力的要求。日本、中國和伊朗等國家通常不允許公民擁有雙重國籍,這也讓移民們非常難以做出選擇。 但是除了這些潛在的申請人,還有大量綠卡持有人具備了入籍所需的一切條件,包括語言能力、經濟實力、在美國的居住時間,原籍國家的許可,以及無犯罪記錄。他們唯一缺少的就是入籍的意願。
超連結 CN.NYTIMES.COM

不想成为美国公民的绿卡族 - 纽约时报中文网 国际纵览

乔纳森·瓦斯科(Jonathan Wajskol)是一名意大利籍平面设计师,大约30年前移居美国,他拥有一个成功移民故事的所有特征:在一所美国大学攻读了研究生学位,拥有一家成功的跨国公司,与米兰和北京的生意伙伴合作,在格林威治村拥有一处房产,与妻子和两个孩子生活在一起。
留言
  • Hsies YI Lai
    應該公部所有藍綠3等親的綠卡名單